close

小熊餅干樂隊

小熊餅干樂隊從高中就組建至今的樂隊,默契和友誼是他們最大的財富。他們成立的動機并不僅僅是各自對音樂的喜愛和執著,更多的是大男孩子之間的友誼和感情,小熊餅干的風格他們自豪的稱之為Little EMO 以及POP-PUNK 。在通過幾年的磨合才真正確立了現在的風格。這只每次演出都能引起pogo高潮的樂隊,總能讓別人在第一時間就記住他們,他們來自新疆的一座小卻搖滾氛圍極好的都市—克拉瑪依。在他們看來。默契和努力是必需的。實力和運氣也是必不可少的。五年的時間他們磨練了許多。陸續推出三張EP:2005年 、2007年 、2008年

小熊餅干樂隊介紹

  成 員:
  主唱:阿力普
  鼓手和聲:也爾扎提
  貝斯:賀偉
  吉他:高晟
  唱片公司:嚎叫唱片
  流 派:搖滾/Rock
  風 格:Little Emo Pop-Punk小熊餅干樂隊

樂隊專輯 專輯介紹一

  小xiong(胸.雄.兇.兄.熊.洶???)餅干小熊餅干樂隊表演者: 小熊餅干
  發行時間: 2007-5-15
  版本特徵: EP
  出版者: 嚎叫唱片
  介質: 數位
  

    I Love Myself Used To Love You   零柒年上半年   零柒年下半年   Silence   Welcome To PengShan

  這個從高中就組建至今的樂隊 默契和友誼是他們最大的財富
  我們成立的動機并不僅僅是各自對音樂的喜愛和執著
  更多的是大男孩子之間的友誼和感情
  小熊餅干的風格他們自豪的稱之為Little EMO 以及POP-PUNK
  在通過幾年的磨合才真正確立了現在的風格
  也許你們還不了解他們
  這只每次演出都能引起pogo高潮的樂隊
  總能讓別人在第一時間就記住他們
  他們來自新疆的一座小卻搖滾氛圍極好的都市—克拉瑪依
  在他們看來。默契和努力是必需的。實力和運氣也是必不可少的
  五年的時間他們磨練了許多 陸續推出三張EP
  2005年
  2007年
  2008年<小xiong(胸.雄.兇.兄.熊.洶???)餅干>
  擁有了很多及其忠實的冬粉.
  2008年 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一年 似乎之前的一切都是在為這一年做準備
  這一年 小熊餅干錄制了他們的第一張錄音棚專輯
  他們還請來了 一直影響他們的阿修羅樂隊前吉他手羅酉生
  親自操刀為他們完成后期制作和母帶處理 
  小熊餅干樂隊

專輯介紹二

  表演者: 小熊餅干
  發行時間: 2009-08
  版本特徵: 專輯
  出版者: 中映良品
  介質: CD
  01 Silence
  02 I Love Myself Used To Love You
  03 一個人看電影
  04 我們
  05 零柒年(上半年)
  06 零柒年(下半年)
  07 Prey
  08 Welcome to Pengshan
  09 Wahaha
  10 Hello,I Love You(Acoustic)
  11 My Way
  12 自生自滅

專輯介紹三

  小熊餅干樂隊表演者: BearBiscuit / 小熊餅干樂隊
  發行時間: 2009
  版本特徵: 單曲
  出版者: B&B
  介質: 數位

關于樂隊

  小熊餅干樂隊我不知道介紹一個樂隊要以什么為開頭 我不是專業的寫手所以起得有點無措
  每一個人生命裡都應該有一個閃光點 有人為之驕傲 有人樹之為理想
  在我眼中的他們 樂隊都是他們小心努力呵護著成長的見證人
  樂隊的成員都來自新疆克拉瑪依 就像我剛
  認識他們一樣
  聽到新疆 首先想到的音樂就是那裡的少數民族音樂
  可在我見到他們的第一次 意料之外的是他們都是“小潮人” 喜歡converse還有Levi’s
  我最先接觸到的是主唱阿力 一個維族的帥小伙 單據他所說的事實也是如此
  是個少數民族在他身上亦不明顯的人 有一張類似于混血兒的臉
  他是樂隊的靈魂俗點可以這么說 樂隊的成立和發展他都起頭
  他總說不是因為什么 就是因為樂隊像自己從小常帶在身邊的小夢想一樣割舍不下
  我對樂隊文化的認識也不見得多牛逼
  但他們樂隊讓我第一次就記住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成立于他們的高中階段
  聯考之后 樂隊成員各奔東西 僅靠假期的時間一起排練唱歌卻能堅持到現在
  這是我想走近他們也想深入了解他們的原因
  在我們美麗的共和國 樂隊舉不勝舉 沒有一個可以一夜成名
  也沒有哪個樂隊不需要磨合 再渺小的或者再偉大的都是一樣
  當然 他們也不例外
  在經由幾次用劣質音響和二手樂器以及幾百元買來的二手鼓的排練之后
  樂隊有了雛形 之后鼓手也爾扎還有吉他阿力普便東奔西跑尋找其他成員
  地方小所以有相同志向的人都能很快的聚在一起
  隨后就有了吉他手小剛和貝司手賀偉
  他們給樂隊取名叫“小熊餅干”他們深切的希望樂隊像小時候自己喜愛的東西一樣永遠不會被拋棄
  即便不是如此也將是美好的記憶 那時的他們總是興致勃勃 努力的學習新東西
  帶給樂隊其他成員分享 常常會因為一首歌而徹夜不眠
  在他們向我說起這些時 我看到的是他們訴說光榮時很可愛的眼神
  他們果然是努力的 在我所認識的主唱 我看到的無一例外是他向我談論樂隊時興奮的樣子
  在樂隊還沒有真正成型時僅僅靠鮮有的機會靠爭取 我看到他們的努力是巨大的
  聽到他們后來靠自己在沒有人的房間認真鉆研音樂制作軟體而錄起的歌
  雖然很稚嫩但是可以打動人 至少我當時算是被華麗麗的震撼到了。
  他們說阿修羅是樂隊剛開始的偶像 在樂隊剛成立的那段時間裡
  他們幾乎翻唱過他們所有的歌 阿修羅對他們的影響自然是巨大的
  早期的曲風和作品都在同一種思維下運作 對偶像的模仿我們并不批評
  沒有人能自成一風并立刻馬上成熟 有了前提才有進步的空間
  我看到了他們的進步 更不能略過他們的努力
  總能聽他們提起他們的第一次演出 紀念科本演出 那次演出鐵定了他們自己
  后來陸陸續續的演出他們因為聽到臺下的歡呼聲開始愛上站在舞臺上的感覺
  他們渴望更多的人感受到他們的音樂 感覺到他們的存在
  5年的時間 身邊的和他們同一時間成立的其他樂隊一一解散 同時也有新的樂隊成立
  但是他們卻從來沒有動搖過
  他們一直都是他們那所都市最好的樂隊也是最團結的一伙人
  2008年 他們都說這一年是他們最重要的一年
  前幾年 他們似乎都在為這一年做準備
  就像所有人都在準備北京奧運一樣
  雖然沒有那么廣泛的大眾像討論北京奧運一樣討論他們
  但是他們認為只要有小眾在討論他們 他們同樣能得到滿足
  這一年年初 他們用他們努力打工攢來的錢
  把他們這幾年積累并創作下來的作品送進錄音棚
  他們更找到了一直以來的偶像阿修羅樂隊前吉他手酉酉來進行后期制作
  我每次看見他們一起談自己的樂隊談自己的音樂越來越興奮的眼神
  我都祈禱他們能成功
  機會是該給有準備的人 他們這么努力 我猜想機會也不遠了

樂隊成長備忘錄

  2003年4月 登臺首次演出 “紀念科本”演出
  6月 貝司手賀偉入隊
  7月-9月 受克拉瑪依文化局邀請參加一是列社區公益演出
  11月 受克拉瑪依市電視臺邀請參加FM365電臺聽友見面會
  12月圣誕節 百富專場演出
  2004年6月 高中畢業母校專場演出
  7月 克拉瑪依“動感地帶三對三籃球”賽嘉賓樂隊
  2005年2月 九月文化專場演出
  2005年6月 其數首原創歌曲收錄在新疆哈哈音樂網
  8月 克拉瑪依水族倫吧“新搖滾新青年”演出
  8月 魔鬼城演出
  2006年1月至2月 擔任克拉瑪依“芭娜娜”酒吧駐場樂隊
  2006年 3月 首張自制EP【we never stop】小范圍發行
  同年8月 參加克拉瑪依首屆樂隊原創比賽獲第一名
  克拉瑪依“滾石酒吧”第二次“新搖滾新青年”搖滾演出
  同年8月 擔任“世界魔鬼城”開幕式嘉賓樂隊
  2007年2月 擔任克拉瑪依“九月文化”酒吧駐場樂隊
  時光倒流酒吧“我們不是另類”搖滾演出
  2007年3月 單曲“默哀”收錄在新疆搖滾合輯
  2007年7月 第二張自制EP將發行
  2008年1月 首府烏魯木齊“紀念烈火中犧牲的消防員”
  2008年3月 首張錄音棚專輯全國發行
  2008年6月 單曲Silence收入在通俗歌曲第6期
  2008年7月 小熊餅干之南方奇遇5城巡演
  2008年7月 簽約【嚎叫唱片】
  2008年10月 單曲I Love Myself Used To Love You被收錄 在【我愛搖滾樂雜志】
  小熊餅干樂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0mm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